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MINI COOPERs 水晶鍍膜 GZOX台中中科大雅店






SOFT 99 做為日本汽車化學品的第一品牌,其研發團隊經過多年的努力,終於成功開發了第三代的全新材料 - G'ZOX REAL GLASS COAT - 水晶鍍膜,一款二氧化矽加上獨家撥水秘方的超強組合,不僅集耐磨性、光澤性、撥水性、持久性、抗藥水性於一體,同時還帶來「全車美容」的新概念!













乾淨的漆面
漆面平整後
我們選擇
質地溫和的中性鍍膜清潔劑

(二次洗車)

柔軟細緻的波浪海綿,搭配使用能有效的清潔車身的各種污垢,
而且泡沫可以輕易的沖掉,不會殘留

G'ZOX 脫脂可以除車漆表面原來有的油性物質外,也可以讓車漆的毛細孔打開




撥水性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結合了SOFT99 長年研究的獨家撥水配方,令人驚異的撥水力,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。
.耐候性紫外線、酸雨、鹽分等等,是影響車漆性能的主因,經得起風吹雨打,才能稱之為保護劑。
.防污性硬質的保護膜讓雜質無法穿透,洗車時雜質隨著水滑落,車漆自然乾淨。
.接著性完整密封在漆面上,才能擁有優異的持久性。
.耐熱性保護膜不會受熱力影響而軟化,才能有效保護漆面。
.光 澤厚實、清澈的保護膜,閃耀令人屏息的深度質感。
.硬 度相當於3H鉛筆的硬度,可以大幅降低刮痕的產生,硬質保護膜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,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,不會直接傷害金油層。
.耐藥水一般的腊、仿釉等保護膜,受不了洗車業常用的藥水,例如鋼圈、柏油清潔劑的侵蝕,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不會與酸、鹼產生化學作用,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。


移動式烤燈
紅外線烤燈.有利於溶劑的揮發.加速保護膜結晶.硬化

短波的紅外線約60~70度左右具有穿透漆表層及深入鐵板後再反射的功能
 不會有外層乾燥但內層不乾的情形










實驗證實水晶鍍膜可以有效延遲外來污染物對於漆面的傷害,但長時間置之不理還是有可能造成後遺症的,建議您維持每個月至少洗二次車,無需打腊,並且每隔三個月至授權施工中心,由我們專業的技師為您檢查車況。


交車後交付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張日本GZOX保固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張GZOX大雅店施工證明書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意事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贈送全程拍照施工鍍膜程序光碟照片


~ 我們的產品與服務 ~
車體美容   汽車內裝美容      
車體鍍膜   車內皮革保護
機車鍍膜   車內光觸媒殺菌
重機美容   車內臭氧殺菌
鑽石鍍膜   石英鍍膜
氟素鍍膜   水晶鍍膜
台灣官網http://www.gzox.com.tw/index.html

日本官網http://www.gzox.com/



G`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
Gzox 台中汽車美容台中中科大雅店
預約專線0425666178
每星期一為店休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營業時間:AM 8:30PM 18:30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中科汽車美容,汽車鍍膜、重機美容,鑽石鍍膜、水晶鍍膜、石英鍍膜,汽車內裝美容台中鍍膜.中部 鍍膜  台中 gzox   zox_汽車美容_鍍膜_爆撥水_拋光_g'zox 台中_gzox台中_ gzox中部   爆撥水 拋光 洗車 G'ZOX台中 GZOX大雅 GZOX中部

GZOX HI-MOHS COAT 鑽石鍍膜 GZOX Real Glass Coat 水晶鍍膜 






GZOX 台中 大雅店 QUARTZ 7 石英鍍膜GZOX_汽車美容 鍍膜 台中市汽車美容、台中市汽車鍍膜專業服務  鍍膜 911G'zox日本頂級汽車美容-Gzox台中大雅店  保時捷 鍍膜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